4001老百汇net(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English | 南开大学

4001老百汇net全球诚聘系所主任

发布时间: 2024-01-19
浏览次数: 10


一、学院介绍

19191017日,伴随着五四运动的春风,南开大学正式建校,首任校长张伯苓先生提出“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办学理念,开创了中国近代商科教育的先河,耶鲁大学博士何廉和方显廷先后执掌南开商科,确立了以改良中国工商事业为教学科研目标,规定商科学生论文选题“必选择中国问题”,教师和学生深入中国企业进行调查研究。1929年南开4001老百汇net成立后,更以“知中国,服务中国”为宗旨,培养了中国最早一批工商管理精英人才,完成《中国棉纺织业》、南开价格指数等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百年峥嵘,初心未改,踔厉奋发,继往开来。学院以引领创新,服务社会,培养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为使命,以建设世界知名、国内领先的4001老百汇net为愿景,始终聚焦于学术创新前沿和重大社会需求,以厚重理论回应重大现实问题,立志创建世界一流商科的“南开维度”。

学院现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资源管理三个一级学科,设有企业管理系、会计学系、财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息资源管理系、现代管理研究所等教学与科研机构8个。学院现有博士点3个,硕士点8个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和图书情报硕士(MLIS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本科专业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拥有国家重点学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教育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法合作联合研究基地等重要平台,在管理学、公司治理、创业管理、旅游管理等研究领域领先全国。1998年创办首份由高校4001老百汇net主办的管理类学术刊物《南开管理评论》,目前已成为中国工商管理学科重要的学术品牌和思想阵地。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重大突破,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质量享誉中外,先后通过AACSBAMBACAMEA等国内外知名认证。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院将以企业家精神在动荡和持续变化的环境下积极探索,守正创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把握商科教育变革趋势,构建“新商科”高水平管理人才培养体系。调整学科布局与发展方向,持续推进“商学+”战略,实现与人文历史、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旅游健康等南开特色学科的交叉合作。深化产业合作与智库建设,面向中国社会重大科技变革与产业变革,以及全球能源、人口变化、公共卫生、信息安全等管理实践问题布局研究方向与理论创新,讲好中国的世界一流企业故事,争取多元投入。以《南开管理评论》为基地,树立中国商科面向实践、面向未来的导航者。建设世界一流 3I 学院,探索数字化、实验中心建设和富国书院的联动模式。

二、配套支持

南开大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对工资和福利、科研启动资金、安家费等方面的特殊支持,应聘师资将与学校签订个性化合同。同时,学校也有“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等人才项目,吸引有较强研究成果或潜力的学者,并给予额外的薪酬待遇等。学校配备师资优良的幼儿园(在校内)、附属小学(天津市知名小学)、附属医院等设施,努力营造人才安心工作的发展环境。

三、招聘岗位

岗位:人力资源管理系、市场营销系、会计学系、企业管理系、财务管理系、信息资源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现代管理研究所的系所主任、副系所主任。

四、岗位要求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要求

1.系所主任全面负责系所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学术与行政工作。副系所主任协助系所主任开展相关工作。

2.全职到岗,能将主要精力投入系所管理岗位,并完成合同任务。

(二)应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坚决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热心学科发展和学院公共事务,有团结协作精神和宽广胸怀。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依法依规办事,保持清正廉洁。能够妥善处理同事关系,能够平衡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关系。

3.一般应具有五年以上(含五年)工龄。系所主任原则上需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已达到学院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年龄不超过45周岁。副系所主任原则上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已达到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年龄不超过35周岁;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已达到学院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年龄可放宽为不超过40周岁。

4.在相关领域内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较大的学术影响力,具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具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管理经验。

5.热爱管理工作,工作投入,能够履职尽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聘期与待遇

1.系所主任聘期为4年。

2.新来校教师的薪酬待遇按照南开大学引进人才相关规定和4001老百汇net人才特区建设工作方案执行,享受年薪、科研启动费与安家费;校内教师执行原有薪酬待遇与激励制度。

六、招聘程序

1.申报人提交报名材料。

2.学院初审。

3.政审。

4.校外申报人需先进行人才引进程序,并完成报到。

5.经面试、考察等相关程序,学院形成系所主任与副系所主任的推荐人选,公示后报学校,学校通过后任命。

七、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应聘者请于北京时间2024219日中午12:00前将最新的简历、代表性论文、相关教学评价和职称证明(职称证或学校发文均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shangxybgs@nankai.edu.cn,报名邮件标题:应聘人姓名+应聘岗位(XX系所主任/副主任)。

2.初审通过后,邮件通知应聘人后续工作安排。

联系人:4001老百汇net人事秘书杨老师

电话:022-23508791(办公电话已呼叫转移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