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老百汇net(中国)有限公司-搜狗百科

English | 南开大学

4001老百汇net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10
浏览次数: 10

46日下午,4001老百汇net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4001老百汇net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本次双选会以助力广大学子与企业“双向奔赴”,促进高质量就业与实习为宗旨,成功邀请了包括毕马威、中汽研、中建六局、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渤海证券、物产集团、泰康人寿、今麦郎等在内的52家知名企业线下参会,吸引了4001老百汇net在内的多个学院的本科、硕士、博士共计400余名学子参加。

(白长虹院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会场内人声鼎沸,随处可见企业与学生热情互动,同学们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招聘需求,并介绍自身优势,企业招聘人员则积极解答学生关切、主动招揽人才。双选会历时3个小时,52家企业共收到简历投递1500余份,体现出本次双选会对助力企业人才招聘和促进商科学子高质量就业的推动作用。

双选会的圆满举办是校院、企业、校友、学生多方联动的结果,更是4001老百汇net关注学生发展需求、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的生动体现。未来,4001老百汇net将继续秉承“引领创新,服务社会,培养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的使命愿景,强化校企联动、产研结合,持续做好商科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

(4001老百汇net党委书记孙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丽娇、副院长田莉等领导慰问双选会工作组师生)